学校官网 | 教务系统 | 招生网
党团建设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设计学院党总支 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4-03-14   点击数:

3月13日下午,设计学院教职工党员15名及学生党员26名,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由王琳明书记主持。他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义、要求和实施方案,要求全体党员尤其是院领导班子成员通过这项活动,结合学院专业人才培养与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实际,认识进一步提高,作风进一步转变,突出问题进一步解决,制度建设进一步加强,努力做到扎实、务实、实效、满意。徐亚非院长做重要讲话,要求全院党员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院领导班子要紧密依靠全体师生,多种方式献计献策,共同为学院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师生党员一同观看了专题片《基石》,“基础不牢,地动山摇。”重视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是中国共产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一个显著特点。师生党员在专题片《基石》的引领下,重温了党和群众从革命年代到和平年代,我党正是靠着一个个像牢固基石的基层组织,铺就了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道路,带领广大人民群众从战争岁月走向和平年代,从封闭落后走向繁荣富强。

在随后的讨论会上,师生踊跃的表达了自己对群众路线的认识,纷纷表示在工作和生活中,严格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我院的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0756-3621260

iscd@bnuz.edu.cn

Copyright College of Design, 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 Zhuhai.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