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教务系统 | 招生网
新闻与公告
网站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公告通知 / 正文
院友会走访我院自主创业毕业生罗强
作者:   时间:2014-03-18   点击数:

2014年3月14日星期五下午,设计学院学务办公室薛萍老师带领设计学院院友会、设计学院职业发展协会一行7人参观了我院优秀毕业生罗强所创办的恒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罗强,出生于1986年4月,今年28岁,系我院2007级设计学院动态影像专业毕业生,现任四川恒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职。

谈起自主创业,罗强师兄感慨颇深。曾被澳门有线电视台录用的他上了一天的班便辞职,毅然判定这不是适合他的生活,在创业的路上跌跌撞撞、艰难坎坷,他却初心不改,毫不畏惧。“创业远比想象中要艰难的多,特别是创业初期,凡事都要亲历亲为,各种无形的压力如果没有强大的内心是坚持不下来的。”但是创业同时也能带给人们一种独特的生活方式,它能让你以极快的速度成长。“这大概就是创业的魅力吧,能够让罗强学长不畏艰辛,不顾家人的反对,在创业道路的道路上行走着。

师兄的公司也是刚刚起步,正在慢慢成长着,他介绍了公司的运行模式,经营状况,与我们分享了许多他创业中的人生经历,还告诉了我们企业现在发展所遇到的瓶颈,并希望通过院友会帮助组建团队。

两个多小时的交流飞快即逝,与师兄的交流让我们受益匪浅。在最后,罗强师兄还应院友会的邀请,在不久与设计学院的同学做专场茶话会,让我们共同期待。

设计学院院友会

2014年3月17日

0756-3621260

iscd@bnuz.edu.cn

Copyright College of Design, 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 Zhuhai.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