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教务系统 | 招生网
新闻与公告
网站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公告通知 / 正文
设计学院关于2015年小学期选派学生 参加米兰新美术学院游学项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5-05-14   点击数:

各位同学:

为了培养学生的全球视野、提高学生的国际交往能力和多元文化的适应能力,经我院与米兰新美术学院联系,有关2015年小学期项目的情况,详情如下:

学校概况

米兰新美术学院(NuovaAccademia di Belle Arti Milano)建立于1980年,是一所具有创新精神的艺术学府,也是富有活力的艺术文化中心。米兰新美术学院是意大利教育部承认的高等美术学院,同时也是受到中国教育部认可的意大利唯一一所私立院校。

学院开设有艺术类本科,硕士研究生课程,以及其他特殊课程,涉及视觉艺术、设计、时装设计、室内设计、舞台设计等。学科以实践为向导,融合教育,研究和实践为一体;培养跨学科、文化多元化人是米兰新美院的目标。米兰新美术院坐落于历史悠久的Navigli区,是米兰地区最具魅力并适合生存的地区之一。

校园提供高水平的硬件设施,优质的IT设备,能够很好地满足电脑制图、3D模型等相关设计的需要。NABASITE是该学院的展览馆,定期展出意大利及世界各地艺术大师的优秀作品。学校图书馆还收录了大量的专业相关书籍、期刊杂志以供学生阅览,学生可在阅览室自习研究。

学校网址:www.naba.it

项目时间

2015年7月21日 -- 2015年7月31日

学习费用

1700欧元/人

1. 该费用包括了组织及约定的交付:教学人员成本、教学理论课与课程内容的校外指导费用、课程计划中参观博物馆的门票、米兰市内或市外的参观及交通费,以及米兰马尔彭萨国际机场的接送机服务。(不包括口译费与翻译服务)

2. 费用不包括:往返意大利的国际国内机票,意大利签证费(缴纳使领馆,以收据为准),旅游健康保险费,旅游景点门票;在中国境内发生的所有旅行费用、护照申请费、餐饮费用,团员其他个人花费,如:通讯费、洗衣费等;个人违章或疏忽引起的损失赔偿费。

3. 由米兰新美术学院的住宿服务部为学生提供12晚的学生公寓住宿,并另行付费。

具体信息:双人卧室学生公寓每人500欧元,不含清洁服务。

4. 学习费用与住宿费用须由学生本人在5月24日前汇款至米兰新美术学院指定账号。

报名方式

请在5月21日前打印并填写附件报名表交至:设计学院何老师(地址:设计学院楼D202;电话:6126762)

附件:

>>游学课程介绍

>>游学报名表

0756-3621260

iscd@bnuz.edu.cn

Copyright College of Design, 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 Zhuhai.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