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教务系统 | 招生网
新闻与公告
网站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公告通知 / 正文
台湾屏东大学伍鸿沂院长来我院访问交流
作者:   时间:2017-02-22   点击数:

2月17日下午,台湾屏东大学人文社会学院院长伍鸿沂教授、视觉艺术系许有麟博士来访我院,我院院长徐亚非教授、院长助理张宜平、动画与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教研室主任魏良等热情接待来宾。

在学院会议室,两院领导、专家就各自办学理念、特色、专业与课程设置、国际合作交流、国际化人才培养与教育教学创新改革实践的探索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交流,彼此增进了对两岸高校人文艺术与设计类学科专业人才培养情况的了解。

座谈会后,来宾参观了美丽的校园。我校办学改革创新十五年、我院建院十四年所取得的成就,给来宾留下了深刻印象。

0756-3621260

iscd@bnuz.edu.cn

Copyright College of Design, 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 Zhuhai.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