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教务系统 | 招生网
新闻与公告
网站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招生宣传小组分赴省内外各地参加高校招生咨询会
作者:   时间:2016-07-01   点击数:

我院招生宣传小组分赴省内外各地参加高校招生咨询会

从5月底开始,我院招生宣传小组王琳明、何春雨、徐威、焦亚东、王冠、余晓瑜、何展翔等老师顶酷暑战热浪,分赴广东深圳、广州、珠海、内蒙古呼和浩特、包头参加高校招生咨询会,及我校主办的校园开放日活动,就各地考生及家长所关心的学校办学性质、创新改革发展特色、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生源质量、创业就业、录取分数、两证发放等问题,互动交流,答疑解惑,提供参考建议。大家主动耐心细心到位的宣传咨询,得到考生及家长的肯定,达到预期目标。

一年一度招生宣传咨询,学院一如既往高度重视,院务会及扩大会专门开会研究;院领导全面统筹调配人力物力财力资源;教务学务行政人员及专业教师克服困难,服从安排,按照学校学院的工作要求尽职尽责。

0756-3621260

iscd@bnuz.edu.cn

Copyright College of Design, 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 Zhuhai.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