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教务系统 | 招生网
新闻与公告
网站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院长徐亚非一行访问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作者:   时间:2016-10-25   点击数:

日前院长徐亚非、书记王琳明、教师张诗洋、张志军、院办主任邓跃华、院办陈俊佳一行六人访问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受到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文健、主任陆伟林的热情接待。

在文健副院长陪同下,院长徐亚非一行参观多个校企共建的实验室、或研发实验与服务中心,职业教育实训基地(仿真实训中心)等。参观的同时,文健副院长向徐亚非院长一行详细全面地介绍了建筑工程学院校企合作共建协同育人基地的理念、思路、实践探索、取得的成果、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三位一体”(专业教研室工作室及实验室)等情况,我院领导、教师深受启发,富有借鉴意义。

两院专业人才培养定位都为应用型人才,但生源、培养层次和办学特色有所不同,各有优势,双方领导教师就院院专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赢合作、协同育人的科学性、创新性、必要性、合理性、可行性等问题进行了初步交流探讨,表示今后要加强联系交流,互动借鉴,共同培育社会及行业所需的专业应用型人才。

0756-3621260

iscd@bnuz.edu.cn

Copyright College of Design, 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 Zhuhai.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