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教务系统 | 招生网
新闻与公告
网站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绿色跳跃,青春涌现,相遇迷彩 ——记设计学院第十届迷彩服设计大赛
作者:   时间:2016-12-14   点击数:

迷彩服设计大赛是我校设计学院传统的品牌活动,参赛队伍以环保为出发点,以时尚为理念,以创新为核心,结合迷彩的元素,选用纸张等材料进行服装设计和创作,至今已举办到第十届。今年大赛以“遇见,预见”为主题,以人与自然和谐相处为宗旨,展开服装设计比赛。

12月11日晚7时许,决赛就此在天虹商场拉开了帷幕。大赛邀请了来自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江莉娜老师、基础教研室主任李捷生老师、服装2+2专业教师何天娇、汪昉老师、任珊老师、王波老师、外籍教师Tycho,校外企业代表鼎盛华服江潮,行动亚洲谭小兰、吴文达、范化乐,以及校级和院级学生会组织主席们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比赛一共分两个环节,分别为迷彩走秀和纸装走秀。迷彩走秀环节,参赛小组各组服装尽显风采,精致的设计,丰富的色彩搭配,让台下的评委和观众们眼前一亮,感受与不同的时空相遇,与不同的人相遇,与不一样的迷彩相遇。

第二轮的纸装模特走秀更是别具一格。当纸张与时尚交融,是硬磕的斗争,还是柔情似水的温柔?当模特们款款走上舞台时,设计师们为我们呈现精彩答案,原来纸装作为材料也能碰撞出如此美妙的火花。

最终,罗梓元、卢莹莹组获得第一名,李佳杏、彭敏、高彤组和廖欣、吴晓盼组分列二、三名。合影留念后,第十届迷彩服设计大赛圆满落幕。期待“创新思维与创造能力”的火花碰撞,期待下一场酣畅淋漓的视听盛宴。

0756-3621260

iscd@bnuz.edu.cn

Copyright College of Design, 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 Zhuhai.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