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教务系统 | 招生网
新闻与公告
网站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设计教育15周年回顾展”在我院隆重举行
作者:   时间:2016-12-21   点击数:

2016年12月15日,正值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隆重庆祝建校15周年之际,我院举办了 “设计教育15周年回顾展”。展览在学院“红门”前小广场隆重举行。十组十字形展板在“红门”辉映下,有序而抢眼,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成为五彩缤纷的校庆气氛中的一抹绚丽色彩。

本次展览共分六个部分,包括了发展历程、教学特色、教学成果、交流与合作、师生课余活动、学生作品欣赏等,图文并茂,展示了设计教育从单一专业到拥有视觉传达设计(包括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产品设计、环境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包括中德联合培养双学位)、数字媒体艺术(包括中外联合培养双学位)、动画等专业的办学规模;展示了设计教育富有特色的教学方式和可圈可点的教学成果;展示了师生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展示了设计教育坚持教育创新原则,深化国际合作,协同创新,在构建国际化育人培养模式与机制创新平台的基础上,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学生个性发展为核心,以创新创业能力提升为重点的国际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

展览将持续展出了8天,至12月22日。

0756-3621260

iscd@bnuz.edu.cn

Copyright College of Design, 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 Zhuhai.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