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教务系统 | 招生网
新闻与公告
网站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院领导为深圳石岩公学师生做专业招考宣传咨询
作者:   时间:2017-02-22   点击数:

2月21日上午,院长徐亚非、副院长王琳明应邀请赴深圳为石岩公学高中部(美术类)学生做(美术)设计类专业招考宣传咨询会,该校40多名考生及家长代表和部分教师出席。

副院长王琳明向师生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建校十五年教育创新改革实践历程,重点突出开放式、有特色、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与人才培养定位的实践探索,特别是国际化办学特色所取得的成就。院长徐亚非介绍了我院设计类专业设置、建设与发展前景,教育教学改革实践探索情况,招生专业种类、名额与录取等相关政策要求等。随后,就考生及家长、老师关心的问题,院领导逐一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项活动,与会师生及家长普遍反映加深了对我校、我院办学和人才培养创新改革情况的认识,有助于考生对报考学校及专业的理性选择。

0756-3621260

iscd@bnuz.edu.cn

Copyright College of Design, 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 Zhuhai.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