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教务系统 | 招生网
新闻与公告
网站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杨浩同学作品连获四项大赛殊荣
作者:   时间:2017-02-23   点击数:

【2016靳埭强设计奖】12月17日,2016年靳埭强设计奖颁奖典礼在汕头大学落下帷幕。我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12级学生杨浩参赛的概念出版物《撕迹》,荣获2016靳埭强设计奖学生组铜奖(指导教师:詹震宇)。其作品将参加靳埭强设计奖获奖作品全国巡回展。

全球华人设计比赛,担任比赛终评评委的是:日本著名设计大师、AGI会员祖父江慎先生,台湾设计界领军人物林磐耸先生,以及国际平面设计大师、大赛创办人靳埭强教授。

【2016天鹤奖国际创新设计大赛】2016年11月19日,2016天鹤奖国际创新设计大展开幕仪式暨“designnova设计之星”颁奖典礼在中央美术学院隆重举行。杨浩同学参赛的纸本拼贴黄历《撕迹》,荣获交流设计类铜奖(指导教师:詹震宇)。

中央美术学院黄建成教授、吕品昌教授、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李正安教授、著名艺术家瞿广慈先生、韩国陶艺家沈載千教授、集美组创意总监梁建国先生上台为铜奖获奖设计师颁奖。

【2016中国高等院校设计艺术大赛】杨浩同学创意作品《撕迹》,荣获研究生本科组视觉设计类二等奖(指导教师:詹震宇)。

此赛事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设计教育专业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设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化学工业出版社联合主办。

【2016台湾国际学生创意设计大赛】日前由来自国内外27位不同设计领域的专家评审,经过热烈讨论,最终从431件入围作品中,杨浩同学系类海报《撕迹》,入围视觉设计类决选作品(指导教师:詹震宇)。

此赛事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国际学生设计竞赛-,总共有来自69个国家地区,14,858件作品参赛。

0756-3621260

iscd@bnuz.edu.cn

Copyright College of Design, 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 Zhuhai.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