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教务系统 | 招生网
新闻与公告
网站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荣获2017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奖项
作者:   时间:2017-11-14   点击数:

2017年10月,2017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结果公布。我院2013级学生李燕君设计的“环保灯泡包装”获大赛二等奖,2013级学生章浩然设计的“环保啤酒包装”获大赛三等奖,指导老师是视觉传达系杨基程老师。

本届大赛主题为“智造、创新、简约、文化”。两位同学设计的环保包装不仅在造型上有所突破,内涵也十分贴合主题。以环保灯泡包装为例,灯泡包装拆解方法新颖独特,表面配有趣味十足的环保科普插图。顾客在购买灯泡的同时可以阅读环保知识,可谓一举两得。

中国包装创意大赛由中国包装联合会主办,是中国包装界权威赛事,也是教育部国家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大赛宗旨是推动和促进包装智造的发展,促进世界包装技术的进步,促进设计创新、创意,促进生产,改善智造和提高视觉平面、包装工艺、工业制造等相关设计的优化组合。

0756-3621260

iscd@bnuz.edu.cn

Copyright College of Design, 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 Zhuhai.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