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教务系统 | 招生网
新闻与公告
网站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原创品牌亮相2017珠海大学生时装周
作者:   时间:2017-11-14   点击数:

11月12日晚,由珠海市品牌文化研究会主办,我校设计学院、DFI国际传媒设计课程协办的2017珠海大学生时装周在富华里圆满落幕。

本届珠海大学生时装周发布了来自我校学生优秀服装作品及原创品牌服装共61套,皮巢、Small Towm、Drple等品牌服装91套。我校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老师刘安介绍,本届时装周延续了前两年珠海大学生时装周的核心理念,从创新、创业的角度出发,为学生打造跨界创意平台。从前期筹划到现场执行,时装周的各个环节皆由学生独立完成。不论是服装设计师、演员、模特,还是场控、摄影、灯光调控等,均为珠海高校大学生。

时装周期间,我校中德合作办学项目学生林芳野、孙鹏雯、王振先、刘森晖和王歆然创办的服装品牌CHANT. W以及时装设计专业学生黄子龙创办的服装品牌卡多立在T台上华丽亮相,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黄子龙说:“上半年,我与新锐设计师Angel•Chen合作设计的印花图案系列作品在2017米兰时装周的舞台上亮相,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自己的作品登上国际舞台。如今,自己的原创品牌也在珠海大学生时装周上发布,这同样让我感到无比兴奋。这是一次珍贵的自我探索之旅,通过时装周的系列活动,我不仅有机会向社会大众展示自己的作品,还能与行业专业人士进行沟通交流。”

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琳明老师表示:“大学生正逐渐成为时尚界的新兴势力。珠海大学生时装周是珠海青年文化的交流平台,它将促使大学生在全民创新、全民创业的时代浪潮中发挥引领作用。希望通过时装周的系列活动,增强社会各界对我们学生创新设计思维及理念的了解,促进我校理论教学与社会实践的结合,推动产学研间的进一步合作。”

0756-3621260

iscd@bnuz.edu.cn

Copyright College of Design, 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 Zhuhai.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