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教务系统 | 招生网
新闻与公告
网站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设计学院召开“发展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6-14   点击数:

 6月14日,全校干部大会后,我院立即召开院务会议、院务扩大会议,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学习校本部《关于珠海校区建设中珠海分校安排和发展工作的说明》。会上,大家畅所欲言。通过会议,大家统一了思想,对学院的发展和建设,对珠海校区建设中珠海分校安排和发展形成了一致看法。
    设计学院教职员认同校本部6月12日《关于珠海校区建设中珠海分校安排和发展工作的说明》,拥护分校转型升级、整体并入校区的安排。
     设计学院长期坚持“国际化”办学方向,积累了一些经验、取得了一些成果、锻炼了一支队伍。设计学院教职员认为,大家能够融入“高标准、国际化”的校区建设,能够为校区发展、设计学科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设计学院教职员认为,校区建设也将为设计学科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也会为设计学科建设引入更多的资源。
     设计学院教职员将和全校师生一道,在全校干部会议精神的指导下,在《关于珠海校区建设中珠海分校安排和发展工作的说明》的原则基础上,共同推进分校转型升级,做好设计学院各项工作、重点工作,保障珠海分校人才培养和校区建设。

0756-3621260

iscd@bnuz.edu.cn

Copyright College of Design, 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 Zhuhai.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