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教务系统 | 招生网
新闻与公告
网站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广告学专业学生在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0-09-08   点击数:

 

2020年8月27日,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19秋暨2020春季征集活动创意盛典在天津泛太平洋酒店圆满落幕。在2019学院奖秋季赛中和2020春季赛中,我校设计学院广告学的学生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斩获了1个金奖、3个银级类奖、3个铜级类奖项、1个企业实战二等奖、3个企业实战优秀奖、2个佳作奖、62个优秀奖项以及48个入围奖。设计学院钟旭老师评为2019秋季赛金奖指导教师及2020春季赛银奖指导教师,周燕老师带领学生们在广告文案及营销策划案取得了优异成绩。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学院奖是经中央批准,国务院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小组同意设立的中国广告业大奖,其奖项对于广告的学子们有极高含金量和价值。本次大赛有来自全国2587所院校参加,参赛作品近21万件。

历届北师大珠海分校广告学的学子们在各类国家级、省级比赛上大放光彩、斩获佳绩,不断以高质量的作品取得优异的赛果,这离不开学校及设计学院领导的支持与鼓励,也离不开老师们给予同学们的鞭策与指导。在多次赛事中,获奖作品大都出自设计学院开展的实务课这个实训平台,体现了广告学多年对实践平台的积极建设在教学效果上的突出作用,在人才培养上的正确方向。实践与教学融合的平台,既激发学生们对专业的认真态度和创作激情,也让学生更适应市场人才需求,获得业界认可,真正助力学生在专业上迸发出耀眼光芒。


0756-3621260

iscd@bnuz.edu.cn

Copyright College of Design, 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 Zhuhai.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