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教务系统 | 招生网
专业设置
网站首页 / 专业设置 / 广告学系 / 正文
广告学
作者:   时间:2018-06-06   点击数:

 

培养目标

以广告理论为核心、以传播学、市场学、管理学、公关学、心理学、社会学等多门学科为基础,以广告策划和创意为根基,充分适应市场需求,培养广告营销策划、广告公关、广告制作、广告管理等复合型及应用型人才的综合性专业。

广告公关方向:培养具有较为深厚的语言文字功底,掌握企业形象策划、公关活动企划相关技能,具备较高的综合管理素质、较强的实际操作能力的应用型专业人才。

品牌管理方向:培养具有品牌策划、设计、推广技能,具备管理能力、创新能力、执行力的综合型、应有性专业人才。

主干课程

广告公关方向:社会学、心理学、经济学概论、文化与传播、广告媒体概论、传播学、整合营销传播、广告经营与管理、广告文案写作、广告策划与创意、企业CI策划、广告道德与规范、房地产策划、广告影片制作等。

品牌管理方向:社会学、心理学、经济学概论、文化与传播、广告媒体概论、传播学、整合营销传播、品牌管理学、品牌设计、品牌管理学、品牌心理研究、项目管理、企业品牌推广实务等。

就业前景

毕业生可在广告公司、公关公司、媒体、一般企业实体、媒体广告购买公司、市场调查公司、文化类企业社团及组织等,从事广告、营销、企划、宣传推广、项目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0756-3621260

iscd@bnuz.edu.cn

Copyright College of Design, 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 Zhuhai.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