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教务系统 | 招生网
新闻与公告
网站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新闻动态
  • 设计学院学子在“第14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发布时间:2022-09-29
    ​在刚过去的9月开学期, 设计学院学子在“第14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喜获15项省级及4项国家级奖项,掀起获奖热潮!9月中旬,国家级广告创意大赛——“中国大学生好创意”第14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结果…
  • 设计学院学子横扫国家级广告创意大赛金银铜等多项大奖
    作者:发布时间:2022-09-29
    在刚过去的8月热浪暑期, 设计学院学子在国家级广告创意大赛两次荣誉颁奖典礼中获得金银铜等多项大奖,卷起了获奖热潮!8月上旬,国家级广告创意大赛——“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21冬季征集活动荣誉颁发暨中…
  • 广告学专业学生在2021中澳青年文化杯 一带一路中华好故事汉语演讲比赛荣获佳绩
    作者:杨子滢发布时间:2021-12-21
    设计学院广告学专业学生在2021中澳青年文化杯 一带一路中华好故事汉语演讲比赛荣获佳绩近日,“2021中澳青年文化杯 一带一路中华好故事汉语演讲比赛”決賽在澳门青年爱国爱澳教育基地圆满落幕。我校设计学院杨子滢…
  • 我院广告学专业学生在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荣获佳绩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08
     2020年8月27日,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19秋暨2020春季征集活动创意盛典在天津泛太平洋酒店圆满落幕。在2019学院奖秋季赛中和2020春季赛中,我校设计学院广告学的学生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斩获了1个金奖…
  • “希尔杯”创意大赛圆满收官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19
    “希尔杯”创意大赛圆满收官6月13日晚,“希尔杯”创意大赛颁奖典礼在我校成功举办,现场为18组优秀作品颁奖,希尔传媒集团总经理曾午城先生做专业讲座。出席此次颁奖典礼的嘉宾有希尔传媒集团总经理曾午诚先生、…
  • 设计学院召开“发展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14
     6月14日,全校干部大会后,我院立即召开院务会议、院务扩大会议,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学习校本部《关于珠海校区建设中珠海分校安排和发展工作的说明》。会上,大家畅所欲言。通过会议,大家统一了思想,对学院的发…
  •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10-23
    2018年10月19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教育发展基金会“希尔创新人才基金”捐赠仪式在设计学院举行。“希尔创新人才基金” 发起人、捐赠单位广东希尔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宇海先生、副董事长曾午诚先…
  • 从“心”出发—2018 “桂山杯 ”大学生海岛微电影节走进北师
    作者:发布时间:2018-10-22
    10月23日 “桂山杯 ” 大学生海岛微电影节主题活动——微电影技巧交流会在北师珠励耘楼举行。珠海市桂山镇人民政府副镇长、2018“桂山杯”大学生海岛微电影节组委会副主席郑国圻先生、北师大珠海分校设计学院党总…
共101条  1/13 
首页上页  

0756-3621260

iscd@bnuz.edu.cn

Copyright College of Design, 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 Zhuhai.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