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教务系统 | 招生网
学院概况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设计学院(原国际传媒设计学院),创建于2003年3月。自2004年面向全国招收艺术设计专业学生以来,现发展成为约1500名在校生的综合性设计学院。横跨理工、艺术两个学科门类,开设了视觉传达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中德联合培养)、产品设计、环境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中德联合培养)、动画、建筑学等多个专业。学院拥有14000平方米的独立教学空间,图书馆、实验室等基础设施完备。

学院遵循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创新的原则,汲取和利用国外优质教育资源,深入开展国际合作。学院以当代经济文化发展和社会需求为导向,不断结合行业发展趋势调整教学,将最新的观念和技术引入课堂。

0756-3621260

iscd@bnuz.edu.cn

Copyright College of Design, 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 Zhuhai.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