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教务系统 | 招生网
学院概况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院长致辞

 

全球已经进入了数字经济的时代,设计在各个领域都在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在很多行业,处于领导地位的不再是经济、技术、营销,而是创意与设计。在这样的新形势下,培养视野开跨,理念开放,掌握新兴科技的设计师便成为我国创意教育界紧迫的任务。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设计学院是一所秉承国际化教学理念的学院。我院设立五个艺术学设计类本科专业——视觉传达设计(含中德合作)、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动画;一个理工类建筑学本科专业;教师中既有获得丰富的海外学习与工作的经验后归国的,又不乏掌握行业最新动态的业界精英,并且还邀请国际国内知名学者教授担任客座教授。我院与德国汉堡品牌学院(Brand Academy)、意大利欧洲设计学院(IED)和英国Bucks新大学(Bucks New University)等欧洲多所设计学院联合培养人才,采取"2+2"等留学模式,使学生在学院打下坚实基础的情况下,到欧洲去开阔眼界,与不同的文化交流,碰撞,从而产生新的创意。

我院地处珠三角,这正是创意与设计可以大显身手的热土。我院在山清水秀,风景如画的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内,优美的环境将成为灵感的源泉。这里,将成为有志于用设计改变世界的年轻设计师们梦开始的地方。

欢迎各位业界人士来我院交流,也欢迎各位年轻学子通过在我院的学习加入设计师的行列。


设计学院院长 徐亚非教授

 

 

0756-3621260

iscd@bnuz.edu.cn

Copyright College of Design, 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 Zhuhai.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