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教务系统 | 招生网
新闻与公告
网站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公告通知 / 正文
国际化学习:教师现身说法,学生受益颇多
作者:   时间:2015-09-15   点击数:

国际化学习:教师现身说法,学生受益颇多

分享国际领先的教育理念、激起学生情绪共鸣,激发学习动力

2015年,学院国际化办学再上台阶:经中德两国政府正式批准的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中德合作办学项目)首次招生,2+2中外联合培养双学位项目的广告学专业、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艺术类)、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艺术类)招生,共有270名新生报到入学。

9月11日上午,作为学校国际化办学迎新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设计学院在丽泽楼为270名新生安排了别开生面的学习分享会,邀请了学院国际化教育教学师资团队中的代表以他们现身说法,通过一个个现实的、具体的、形象生动的实例,分享了国际领先的教育理念与思维培养、激起学生情绪共鸣,激发学习动力。

留学德国的潘绍华老师和韩琪老师、留学意大利的陈君倩老师、留学英国的胡亦然老师、留学法国的张方圆老师分别同两个教室的同学们分享了他们在国内学习和国外学习的亲身体验,特别是在国外学习时的所遇、所思、所想、所做、所惑及所得。国内的学习工作背景,海外留学酸甜苦辣的体验,回国来院执教从师的感受和责任,老师们各具特色,风采动人,形象,生动,亲切,同学们印象深刻,“获”“惑”同在,感受颇多。

此次师生分享共享会,为新生初入大学的学习目标定位,信心树立,自觉主动设计与发展自己,学会跨文化、多元文化背景下的学习交流,提升视野,努力成为国际设计类专业人才等方面奠定了初步基础,具有良好的借鉴意义。

0756-3621260

iscd@bnuz.edu.cn

Copyright College of Design, 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 Zhuhai.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