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教务系统 | 招生网
新闻与公告
网站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设计学院学子横扫国家级广告创意大赛金银铜等多项大奖
作者:   时间:2022-09-29   点击数:

在刚过去的8月热浪暑期, 设计学院学子在国家级广告创意大赛两次荣誉颁奖典礼中获得金银铜等多项大奖,卷起了获奖热潮!


8月上旬,国家级广告创意大赛——“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21冬季征集活动荣誉颁发暨中国广告教育产教融合论坛”在冰城哈尔滨圆满举行。我院设计学院广告学学子以突出的专业实力再创佳绩,在营销策划、广告文案、平面设计、短视频等多种比赛类型中,斩获包括金银铜奖、优秀奖及入围奖在内的13项国家级大奖,为我院荣誉荣耀增光添彩。


其中,2020级广告学学生孔庭轩、吴紫翎、陈颖桦、陈芷欣和刘芸希的营销策划作品《发牙日记》以新奇的创意及突出的品牌个性塑造在全国数十万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专业人士的一致认可,荣膺策划案全国金奖。

设计学院2019级广告学学生钟瑜珊、熊卓影的乡村振兴策划作品《在渝,有味!》荣获策划案全国银奖;

设计学院2019级广告学雷颖昕同学主创的vlog作品《念念不忘,闪闪发光》同时斩获“学院奖vlog赛道全国铜奖”与“学院奖vlog赛道全国人气之星”两项大奖。

在本次颁奖典礼中,广告学专业教师钟旭获“金奖指导老师”荣誉。

紧随着学院奖冬季赛颁奖礼的步伐,“大广节学院奖2022春季荣誉颁发盛典”8月中旬在天津举行,我院学子再次告捷。设计学院2019级广告学学生黄思捷、郑莉俐、王雅妮、王紫轩、袁群雄的策划作品《步履不停》得到企业高度认可,荣获“紫竹创意新锐奖金奖”,并获得奖金10000元,该作品同时获得学院奖全国铜奖。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经中央批准,国务院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小组同意设立的中国广告业大奖,也是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文化集团承办、创意星球全程执行的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型活动。学院奖是品牌企业走进校园、创意人才步入社会的重要桥梁,也是创意产业产学研一体化的样板,在中国传播与广告相关专业院校、行业具有广泛的影响力。

学院奖始创于1999年,是为广告、市场营销、传播、艺术、设计、新媒体、动画等相关专业学生打造专业的大学生创意活动,活动覆盖全国23个省、4个直辖市、5个自治区、2个特别行政区以及海外的共计1830所高校的5309个院系,每年有超过150万名师生直接参赛,收到来自全国各高校学子的40多万件创意作品,在中国传播与广告相关专业院校、学生中间具有广泛的影响力。

为了更好的沟通校企资源,促进广告产业与教育进一步深度合作,广告人文化集团与高校、企业、行业三方共同发起成立中国广告教育产教融合联合基地示范工程。 钟旭老师代表我院设计学院领取大会颁发的《产教融合实践基地》证书。

 

一直以来,我院设计学院不断积极推动实践教学改革,探索“产学研用”融合,多元协同的育人新模式。其中,广告学专业搭建的“应用性人才培养实训平台”,将企业、高校、科研三者有机联动,为学生们的专业实践创造了有利的条件。教学过程中,通过比赛机制,以解决业界基于实践提出的命题与需求为目标,教师结合理论内容进行点对点的教辅,开创出“以赛代学,产教融合”的创新教学模式。该创新教学模式专业成果显著,迄今为止,广告学子在国际、国家、省级等级别专业大赛中,获得超过600个奖项,蜚声同行高校,在业界也获得了广泛声誉。


                                                                                                                                                    


0756-3621260

iscd@bnuz.edu.cn

Copyright College of Design, 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 Zhuhai.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