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教务系统 | 招生网
新闻与公告
网站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设计学院学子在“第14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2-09-29   点击数:

在刚过去的9月开学期, 设计学院学子在“第14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喜获15项省级及4项国家级奖项,掀起获奖热潮!

9月中旬,国家级广告创意大赛——“中国大学生好创意”第14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结果揭晓。由设计学院教师钟旭、周燕、安娜及任课教师罗弦指导的学子们,以突出的专业实力再创佳绩,在策划案、视频类微电影广告和广播三类比赛类型中,斩获15项省级等级奖,其中营销策划类作品成绩最为突出,共获得11项等级奖,策划案的参赛获奖率超过三分之一。

参赛作品获得省级奖项后被选送全国赛区参赛,在全国赛区中,设计学院学生作品相继斩获国家级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及优秀奖2项。其中,2019级广告学学生朱蕴清、江紫珺、庄委静的策划案类作品《心中有妙想,万物皆可画》以新奇的创意及突出的品牌个性塑造在全国七十多万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专业人士的一致认可,荣获策划案全国二等奖及省二等奖。

2019级广告学学生罗媛丹、郭颖欣、郑美娴、刘诗曼、欧玮琳的策划案类作品《颜如遇》荣获策划案全国三等奖及省一等奖。


2019级广告学邱婉婷、邓晓玲、廖依萍、李白雪、耿艺航同学的策划案类作品《不过是 不过时》荣获国家优秀奖及省一等奖。

2019级广告学生熊卓影、刘欣萱子、邱嘉琳、钟瑜珊的视频类微电影广告作品《UT,让年轻有点意思》荣获国家优秀奖及省三等奖。

本次广告创意大赛中,广告学专业教师钟旭获广东赛区“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大广赛)始创于2005年,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组织。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受高校教师欢迎、有较大社会影响力的全国性高校文科竞赛。至今遵循“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的竞赛宗旨,已成功举办了13届共14次赛事,全国共有1679所高校参与其中,超过百万学生提交作品。


0756-3621260

iscd@bnuz.edu.cn

Copyright College of Design, 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 Zhuhai.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