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教务系统 | 招生网
新闻与公告
网站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珠海特区报朱向阳主任、宋显晖首席记者访问我院
作者:   时间:2017-02-22   点击数:

2月22日上午,在我校宣传部部长孔建华的陪同下,珠海特区报编委办主任朱向阳、区域新闻部首席记者宋显晖访问我院,院长徐亚非、总支书记王琳明接待了来宾。

院领导向来宾介绍了学院建院近14年来办学及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的创新改革实践探索情况,和逐步形成的特色和优势。随后双方就媒体与学院合作,发挥各自优势,选择特定角度,或切入点,以不同的形式,及时宣传、深入报道我院国际化、应用性、有特色、高水平的设计类专业人才培养创新改革的理念思考、实践探索与总结反思等方面,进行了初步的互动交流,同时表达了双方拟以学院与报社(媒体)协同育人的方式进行设计类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实践探索的初步意向。

0756-3621260

iscd@bnuz.edu.cn

Copyright College of Design, 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 Zhuhai.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