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教务系统 | 招生网
新闻与公告
网站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公告通知 / 正文
2013级新生申请转入转出视觉传达设计(中德联合培养)专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3-09-13   点击数:

设计学院2013级新生

申请转入转出视觉传达设计(中德联合培养)专业的通知

各位同学:

按照学校在校生允许申请转专业的规定,考虑视觉传达设计(中德联合培养)专业的特殊性,我院决定本院2013级艺术类新生在2013年9月14日前可以申请转入、转出该专业。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1、说明

该专业方向属于2+2培养模式,学生只在国内读两年,后两年须到国外合作大学学习;该专业只在新生开学初接收转入学生。

2、申请截止时间

2013年9月14日17:00

3、申请范围

(1)录取到视觉传达设计(中德联合培养)的学生,如不打算出国留学,可申请转入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习。

(2)非视觉传达设计(中德联合培养)的其他学生,可申请转入视觉传达设计(中德联合培养)专业学习。

4、录取名额

最终录取名额30人。

5、申请资格

凡申请转出视觉传达设计(中德联合培养)专业的学生,无资格限制。

凡申请转入视觉传达设计(中德联合培养)专业,须参加学院组织的面试和笔试。

6、申请、审查、考核流程

(1)学生于2013年9月14日17:00前向学院教务办公室何春雨老师提交书面申请。

(2)学院进行资格审查。

(3)通过资格审查的同学9月15日11:00到学院D301办公室参加学院组织的面试和笔试。

(4)2013年9月16日,学生向学院教务办公室何春雨老师查询转入转出结果。

设计学院

2013年9月13日

0756-3621260

iscd@bnuz.edu.cn

Copyright College of Design, 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 Zhuhai.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