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教务系统 | 招生网
新闻与公告
网站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公告通知 / 正文
院友会举行“罗强专场”创业人生交流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14-04-08   点击数:

2014年04月03日晚19点,设计学院在励耘楼A317举办了主题为“罗强专场”创业人生交流分享会。此次分享邀请到07级优秀毕业生罗强学长,在这里与我们分享他的创业经历和感悟,讲台上的他津津有味的讲述着自己的故事 ,并以交流会的形式 ,让大家畅所欲言,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作为恒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 ,07级优秀毕业生罗强学长给同学们讲述了他漫长而又艰辛的创业人生路,他语重心长的说到 ,“创业真很不容易,我不希望你们走一些弯路”,从他的言语中,我们体会出了他的那种坚定 ,与坚持,他让我们明白了创业的路的不易,与此同时,罗强学长也分享了一些自己的人生故事,比如去雅安做地震志愿者等经历,让我们看到了这个优秀的学长无限的正能量和那种对于生活的热爱与激情。他告诉我们,一个人要学会定位,学会寻找自己的方向,去充实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最后,同学们与他的沟通交流将本次分享会推向了高潮。

对于正处于大学象牙塔里的我们,不仅要向罗强学长学习,不断提升自己,还要练就一颗强大坚定的内心,在困境中去支持,鼓励自己,同时,我们也希望罗强学长的事业更上一层楼,并找到和自己志同道合的知己并肩作战,也希望我们设计学院不断涌现出更多像罗强学长一样的优秀院友。加油,世界因我们的演绎而更加精彩!

设计学院院友会

2014年 4月6日

0756-3621260

iscd@bnuz.edu.cn

Copyright College of Design, 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 Zhuhai.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