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教务系统 | 招生网
新闻与公告
网站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公告通知 / 正文
展开在暴风雨中的双手——记2014年南方软件园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4-05-12   点击数:

2014年5月9号,我院学生参加了由南方软件园的人才市场举行了2014年南方软件园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吸引了36家企业,其中不乏像珠海元朗食品有限公司,艾斯特温软件公司和发思特软件有限公司等各大珠海知名企业。让人非常欣慰的是,尽管天气状况并不好,但招聘会现场的氛围是非常的热闹和亲切。本次招聘会吸引了珠海各大高校的大学生前来物色心仪企业。其中我校学生对本次招聘会非常重视,多数学生采取小组的形式过来寻找心仪岗位。

我院对本次招聘会十分地重视,派出了我院职业发展协会的得力干事前去招聘会观摩学习。在此期间我们与元朗食品有限公司,艾特斯温软件有限公司等能够提供与我院相关专业对口的岗位的公司进行了一定程度地了解并达成一致的共识。很多公司都表示在日后的公司发展中愿意与我们合作,给我们学院大学生提供相关的就业岗位和实习岗位,这对于我院学生来说是一个多么值得庆贺的消息。

本次招聘会让人受益匪浅:首先,作为一名活跃在设计领域的学生,所以在应聘的过程中应该抛弃不必要的紧张,让招聘者感受到设计的灵动;同时,要注意在大学期间学会如何团队合作,这在正确快速地表达设计是起着非常重要的。

设计学院职业发展协会:许瑞妮

2014年5月9日

0756-3621260

iscd@bnuz.edu.cn

Copyright College of Design, 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 Zhuhai.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