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教务系统 | 招生网
新闻与公告
网站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公告通知 / 正文
第二学期期末评教通知
作者:   时间:2014-05-23   点击数:

各位同学:

学生评教是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任课教师改进教学工作的重要依据,请各班认真组织好此项工作。现将本次学生评教的安排通知如下:

1、各班委认真做好充分的宣传动员,引导学生以积极、公正的态度进行评价,杜绝代评现象。并提醒同学评教为匿名形式,可放心做出真实评价。

2、请各位同学自行检查本学期课程信息的准确性,如有问题及时联系教务老师核查更正。

3、评教时间:5月26日(周一)8:30开始,至6月9日(周一)8:30结束,请督促学生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评教。

4、评教方法:登录选课系统——教学质量评价——选择课程——进行评价

5、为使评教更加客观有效,系统对评价指标的前十项进行限制,学生对任课教师的评价不能全选A或全选E。

6.请提醒学生最好选用IE浏览器进行评教(其他浏览器有可能影响评教结果的提交)。

特别提示:不按时评教的学生本学期将无法选课,只能在下学期开学后选课。

设计学院教务办公室

2014年5月22日

0756-3621260

iscd@bnuz.edu.cn

Copyright College of Design, 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 Zhuhai.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