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教务系统 | 招生网
新闻与公告
网站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设计学院学子获第四届婴童产品创意设计大赛“银奖”
作者:   时间:2014-06-11   点击数:

2014年6月1日,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杭州心聚心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协办的“为下一代设计”第四届婴童产品创意设计大赛在杭州市和平会展中心顺利举行。

本次大赛向全国各地收集众多投稿,经过初选和复选层层选拔,最终评出前20名作品入围,其中前12名进行答辩,角逐金银铜奖。设计学院2012级产品设计专业李钊强同学凭借由孙斌宾老师指导的儿童玩具设计作品——《左摇右摆》以及在入围答辩环节中的出色表现,最终荣获本次大赛的“银奖”。

已成功举办了四届的中国婴童产品创意设计大赛,为青年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和挑战自我的良好平台,有利于激发学生的设计热情,提升创新和竞争意识。李钊强同学表示,这是他学设计以来第一次参加比赛并获得奖项,他觉得自己非常幸运,并十分感谢指导老师孙斌宾老师以及曾经教导过他的其他老师。这次得奖给予了他十分大的鼓励,以后他将会继续努力,不断为设计而奋斗。

0756-3621260

iscd@bnuz.edu.cn

Copyright College of Design, 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 Zhuhai.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