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教务系统 | 招生网
新闻与公告
网站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设计学院隆重举行2014届毕业典礼
作者:   时间:2014-06-24   点击数:

6月22日上午,设计学院2014届毕业典礼在国际交流中心隆重举行。毕业典礼由江莉娜副书记主持。徐亚非院长、王琳明书记、陈方远副院长、视觉传达教研室主任杨涛教授、基础教研室主任李捷生老师以及部分家长朋友、全体2014届毕业生共同出席并见证了这一神圣庄严的时刻。

典礼开始,全体人员面向国旗,奏响国歌。

徐亚非院长在致辞中提出寄语和期望:毕业典礼不是“结束”,而是标志新的“开始”。希望同学们直面现实,脚踏实地。做生活的强者,适应社会,改造社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希望同学能够永远保持一颗进取之心,脚踏实地,追求卓越;希望同学们能够时刻坚守一份责任之心,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一颗豁达之心,热爱生活,宽容自信;希望同学们能够持久拥有一颗理想之心,终身进取,成就事业。

接下来,李捷生老师作为教师代表为学生送上寄语。在播放典礼筹备组特别为同学录制的家长及师长访谈节目播放过程中,看到采访的家长,同学们仿佛看到了自己的父母并感受到肩上的责任。

陈方远副院长宣读了十佳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院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设计、院级优秀毕业设计的表彰决定,获奖同学依次上台领奖。

徐亚非院长、陈方远教授、杨涛教授作为学位授予嘉宾为210名毕业生行拨穗礼并颁发学位证书。

2010级陈晓璇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表感言:离别之际,我们感受到老师们的期望与祝福。请老师们放心,我们2014届毕业生无论走到哪里,都会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做人,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回报母校、回报父母。在陈晓璇的引导下,全体毕业生对导师行谢师礼。

毕业典礼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结束。

0756-3621260

iscd@bnuz.edu.cn

Copyright College of Design, 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 Zhuhai.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