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教务系统 | 招生网
新闻与公告
网站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院领导访问V12文化创意产业园共商大学生实践教学大计
作者:   时间:2016-10-26   点击数:

10月26日上午,我院书记兼副院长王琳明、副书记江莉娜、教师李捷生、王波访问V12文化创意产业园,收到园区总裁刘一统先生、运营主管李梦雨、运营总监梁译心的热情接待。

双方回顾了近三年大学生实践教学中的彼此协作实践探索,分享了共同努力在此基础上荣获2016年广东省质量工程项目“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设计学院—珠海壹拾贰文化创意产业园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的喜悦,深刻意识到校(院)、园(区)、企(公司)协作在文化创意产业应用性人才培养中的责任和使命。大家围绕以往合作实践中的经验与反思,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深化及落实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的理念、思路、合作的组织体制、机制、形式、方式与方法等方面,多角度进行了理性、务实、创新、前瞻、建设性的互动交流,为省级项目“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的推进奠定了良好基础。

随后,院领导顺访了珠海九州广告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黄勇先生,与黄先生就文化创意行业产业发展对大学应用性人才培养的要求、高校与行业企业各自优势、目前应用型人才培养中存在挑战和机遇、大学生自身成才的心态与定位、校企(学产)协同育人的实践反思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全面、理性、客观的互动交流,脑力激荡,互有启迪,在校企合作优势互补、共赢合作、协同育人等问题上达成高度共识。

0756-3621260

iscd@bnuz.edu.cn

Copyright College of Design, 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 Zhuhai.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