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教务系统 | 招生网
新闻与公告
网站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设计学院产品设计专业荣获第七届(2016)“龙昌杯”智能玩具创意设计大赛多个奖项
作者:   时间:2016-11-30   点击数:

第七届(2016)“龙昌杯”智能玩具创意设计大赛是由国家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指导,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全国妇联儿童工作部共同主办,东莞龙昌玩具有限公司协办的全国性创意设计大赛。 本届大赛共吸引了海内外659所院校的师生和专业设计公司的设计师及社会设计爱好者,收到有效作品4463件。大赛颁奖典礼于10月19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由王西托老师指导的2014级学生李伟健、凌郁钦及郎丽娟老师指导的2013级学生牛明睿、陈妍如、林洁怡、陈潇、温雅歆、陈科羽、关彩娴、吴景鸿共10位同学获得了优秀奖及鼓励奖,同时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获得了最佳指导院校和优秀组织院校,郎丽娟老师获得了优秀指导教师及优秀组织教师奖。

以下为部分作品选:

2014级 李伟健

2014级 凌郁钦

2013级 牛明睿

2013级 陈妍如

2013级 温雅歆

2013级 吴景鸿

0756-3621260

iscd@bnuz.edu.cn

Copyright College of Design, 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 Zhuhai.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