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教务系统 | 招生网
新闻与公告
网站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向着心中的广告界奥斯卡迈进——我院学子荣获“2016 One Show中华青年创新竞赛”铜奖
作者:   时间:2017-02-23   点击数:

2016年11月10日,上海1933老厂房的天空舞台上,“2016 One Show中华青年创新竞赛”的颁奖时刻,几位来自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的同学正在接受国际创意大师亲手颁发的奖牌:

作品《连接QQ,告别无趣》获铜奖(作者:视觉传达设计专业陈佩、杨忆旋、王肖元,指导教师:范雪兰)。

作品《士力架能量补充站》获入围奖(作者:广告专业晏家豪、陈怡、卓琬纯,动画专业郭冠好,指导教师:胡亦然)。

这两组同学还共同组成了Valley Go创意战队,代表最美山谷大学赴上海参加了大赛主办的国际创意大师课与提案大赛。

这是无数创意学子为之神往与热血的时刻。获奖同学陈佩感言:“一次青春时光里非常值得又难忘的经历,不仅收获了荣誉与认可,学到了很多专业跟专业以外的知识,还领悟了团队合作的魅力,遇见了很多好朋友跟导师,这种经历不可复制,谢谢陪伴我们一起走过one show这一趟的人!”

“One Show广告奖”又称“金铅笔奖”,素有广告界奥斯卡之称,是全球广告创意领域的最高荣誉之一。中华青年创新竞赛作为该奖的重要组成部分,专为挖掘最具创意潜力的青年而设,在全国各大高校中竞争异常激烈。我院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曾于2014年首次入围该赛。

图1:陈佩、杨忆旋、王肖元接受颁奖(上海1933老厂房天空舞台)

图2:铜奖奖牌

图3:北师大珠海分校Valley Go创意战队与创意营导师彭骏成、李丹在一起

0756-3621260

iscd@bnuz.edu.cn

Copyright College of Design, 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 Zhuhai.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