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教务系统 | 招生网
新闻与公告
网站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   时间:2018-10-23   点击数:

2018年10月19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教育发展基金会“希尔创新人才基金”捐赠仪式在设计学院举行。“希尔创新人才基金” 发起人、捐赠单位广东希尔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宇海先生、副董事长曾午诚先生、希尔科玛总经理程鹏飞先生等出席了捐赠仪式。学校副校长虞立红,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杨晟,设计学院院长徐亚非、书记王琳明及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等百余人共同出席并见证了此次捐赠仪式。




虞立红副校长在捐赠仪式上代表学校向“希尔创新人才基金”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捐赠单位广东希尔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表示衷心感谢并向黄宇海董事长颁发了捐赠证书。虞立红副校长致辞中指出:“希尔创新人才基金是由广东希尔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在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资发起设立的院级资助基金。本基金主要用于设计学院广告创意人才培养的奖教奖学、助教助学。这是我校开展校企合作,引入社会资源助力人才培养的又一成功案例。希望设计学院用好基金善款,为广告创意行业培养更加优秀的人才,不辜负社会和用人单位的期待。也希望同学们珍惜来不易的机会,学会感恩,以满怀的热情和精湛的专业技能为自己和社会交出最好的答卷。

黄宇海董事长在捐赠仪式上向虞立红副校长转交了捐赠支票并在致辞中表示:“院校教育、企业培养、社会历练是人才培养三个密不可分环节。企业作为人才的使用者,同样对人才培养肩负着重要的责任和使命。希尔传媒非常愿意联合像珠海分校这样开展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院校,共同探索广告创意人才的融合培育模式。在珠海分校设立“希尔创新人才基金”,就是希望通过产学研融合的方式来发现和激励更多的优秀广告创意人才,并为优秀的广告创意人才提供更多发展空间和机遇,同时诚挚欢迎珠海分校优秀广告创意人才毕业后到希尔文化传媒来工作创业。

设计学院徐亚非院长代表学院在仪式上向曾午诚副董事长颁发了校外导师聘书,向程鹏飞总经理颁发了《广告实务课》授课教师聘书。

2016级广告专业劳慧文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在仪式上作了发言,和同学们分享了她在希尔传媒程鹏飞总经理讲授《广告实务课》中的感想和收获。

据悉,“希尔创新人才基金” 发起人、捐赠单位广东希尔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广告发布、广告制作、网络服务为主要业务的文化传媒投资公司,是2018年广东省十强广告单位。公司一直奉行“共生、感恩、同达成”的核心理念。公司自2010年成立以来,先后在珠海、中山、江门等地设立了七家子公司,拥有丰富的业务板块和媒体资源。

0756-3621260

iscd@bnuz.edu.cn

Copyright College of Design, 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 Zhuhai.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