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教务系统 | 招生网
新闻与公告
网站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12级本科毕业设计作品展亮相珠海金嘉创意谷
作者:   时间:2016-05-23   点击数:

日前,我院12级本科毕业设计作品展在珠海金嘉创意谷中心广场开幕,新颖别致的建筑模型、五彩缤纷的创意产品、酷炫的动画影视……来自建筑学、工业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动画等6个专业的三百余名毕业生的设计作品,充分展示了四年来全院师生共同努力所获得的专业教育教学成果。

这是我院首次尝试将毕业作品展走出学校,走进社区,走进创意园区,接受企业和市民的检验。院长徐亚非表示,“这些项目设计中饱含了师生对社会、经济、文化、生活等各方面的理解,通过毕业展览的形式能展示同学们的艺术感、创新性和创造力。同时,金嘉创意谷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有助于我们的学生进一步接触社会,对接企业。”

金嘉创意谷第一次迎来高校毕业生的设计作品展,为金嘉创意谷带来了新鲜血液。在金嘉创意谷总经理叶伟轩看来,这是校企联合的一次成功尝试。“金嘉创意谷是年轻人创新创业的乐园,园区入驻企业绝大部分是文化创意设计类型企业,我们希望有更多的大学生创业团队能入园孵化,共同成长。”

本科毕业设计作品展亮相珠海金嘉创意谷当天,引发在珠媒体高度关注,南方日报、珠海特区报、珠海电视台、珠江晚报先后从不同角度进行报道。

0756-3621260

iscd@bnuz.edu.cn

Copyright College of Design, 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 Zhuhai.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