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教务系统 | 招生网
新闻与公告
网站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希尔杯”创意大赛圆满收官
作者:   时间:2019-06-19   点击数:

“希尔杯”创意大赛圆满收官

6月13日晚,“希尔杯”创意大赛颁奖典礼在我校成功举办,现场为18组优秀作品颁奖,希尔传媒集团总经理曾午城先生做专业讲座。出席此次颁奖典礼的嘉宾有希尔传媒集团总经理曾午诚先生、希尔传媒广州科玛总经理程鹏飞先生、希尔传媒市场品牌中心总经理董是女士、希尔传媒人力资源中心副总监叶敏女士珠海未来承品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邱美宁女士,磨磨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骏贤先生,味蕾烘焙市场部经理梁学谦先生,优越香格里营销策划部樱女士、建华女士等。我校设计学院院长徐亚非及相关专业系主任、教师一同出席。

“希尔杯”创意大赛由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教育发展基金会主办,希尔文化传媒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设计学院承办,于5月7日启动至6月13日结束,历时38天,144组共计436名同学参赛。参赛同学来自我校十余个专业。颁奖典礼上,共颁出18个获奖作品和4个单项奖。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

颁奖典礼上,四组优秀作品的创作团队做现场提案分享,对作品的创作思路、表现方式等做了讲解,既展示了优秀作品,也展开了与到场学生的创作交流。四家品牌命题方针对提案的作品给予了点评,他们在赞赏学生创意的同时,也指出了作为企业评选作品的标准:适合品牌需要这为学生创作与实践指明了方向。

颁奖仪式后,曾午诚先生结合工作经验做主题讲座,讲述了他对传播趋势的理解以及广告行业应对贸易战的策略,阐释了当下的消费趋势和不同消费时代的品效协同方式。他指出万物皆媒”,即大媒体时代以媒体为中心,全媒体时代以消费者为中心,融媒体时代,媒体和人共同作用,共同存在。

颁奖典礼持续近三个小时,到场学生收获了丰厚的奖品,以及来自行业的前沿资讯,获益匪浅。“希尔杯”创意大赛以“敢想敢为”为主题,鼓励学生突破自我,勇于实践,也使专业教育与社会实践有益结合,是学校与企业的一次圆满合作。望下一届大赛再创佳绩。

附:“希尔杯”创意大赛获奖情况

奖项

作品名

作者

一等奖

《一只鸡的朝圣》

王子衡、姚瑶、李卓君

二等奖

《坠入一场光怪陆离的美梦|斗门漫游》

曹海伦、陈静琳

二等奖

《这家烘培坊竟公开秘密配方!》

李茵、陈晓仪、岑思霖、陈玥岐

三等奖

《还记得,你说家是唯一的城堡》

郭子能、郭凯、应明馨

三等奖

《我花尽前半生所追寻的生活,原来就在这里……》

蔡旻烨、王欣冉、文悦曦、张可欣

三等奖

《满足你256G的胃,斗门是怎么做到的?!》

李晓坪、陈海榕、董金迪、邹镇宇

三等奖

《食在斗门》

周琬灵、李诗颖、李颖珊、曾智

三等奖

《包生中最重要的九件事情|welle味蕾烘焙》

颜祎、麦楹楹、游睿心

优秀奖

一个台湾面包师的独白

张艾琳 满铭洁 王宇洁 黄芷琦

优秀奖

一家人不和?能动口就别动手!

谭家浩 谭添友 邹豫 黄于瑱

优秀奖

跨越645公里的寻觅:它们的故事终于在珠海修成正果

黄梓丹 卢诗茗 胡泳琳 马慧仪

优秀奖

润鼎四季,让妈妈安心的一年四季

吕汶纯 郭晓 余佩暖 毛玥

优秀奖

一天不吃鸡,浑身都发虚!

曹敬冉 赵吴桐

优秀奖

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不愿将就只为等你

蒋菀 张雅雯 火晓莺 吕佩璇

优秀奖

在味蕾,""到你

冯倩童 黄伊淳

优秀奖

秘制配方,特调一份优越香格里!

庄依亭 吴乔 夏冰梓

优秀奖

来斗门,当一回夺宝奇兵!

文铭洁 伍梓华 刘锦涛 苏廷轩

优秀奖

爬山涉水来见你! 一只鸡的奇幻旅程

陈冬儿 姚钰滢 冼子淇 钟明慧

0756-3621260

iscd@bnuz.edu.cn

Copyright College of Design, 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 Zhuhai.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