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教务系统 | 招生网
新闻与公告
网站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沪杭深厦四地专家与本院教师共担评委,毕业设计答辩顺利进行
作者:   时间:2016-05-23   点击数:

日前,我院举行了2016届本科生毕业设计答辩会。学院邀请了上海著名包装设计专家刘维亚,上海商学院院长马新宇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博士生导师、上海应用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林迅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建筑学系创系主任张健教授,同济大学建筑城市规划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范圣玺教授,同济大学建筑城市规划学院宋德萱教授,华东师范大学设计学院朱淳教授,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叶苹教授,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应用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张展教授,同济大学建筑城市规划学院马骥高级工程师,EEC上海欧文经济学院赵世笺学科导师,中国美术学院赵阳教授,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艺术系钱为群教授,厦门理工学院黄庄巍博士、刘静博士,齐思工业设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顾熠琳设计总监,飞利浦照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胡丹设计总监等19名学界和业界专家作为答辩评委,与我院19名专业教师分成10组分别对建筑学、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工业与产品设计、动画等5个专业300多名本科生进行了毕业设计答辩。同时另有校内6名专业教师分为2组,对广告学专业的100多名本科生进行毕业答辩。

通过学生的毕业设计作品与现场答辩情况,校外专家与院内专业教师,就我国设计类及广告学专业应用性人才培养改革进行了互动交流,共同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并达成高度共识,继续加强和创新不同办学定位的五地设计与广告类专业及院校多方式合作协同育人的实践探索。

0756-3621260

iscd@bnuz.edu.cn

Copyright College of Design, 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 Zhuhai.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