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教务系统 | 招生网
新闻与公告
网站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工代表队参加学校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16-05-23   点击数:

在5月14日学校举行的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上,由王琳明、刘亚明、许栋樑、王冠、金弘迪、吴雪妮、余晓瑜、何春雨、张剑兰、刘海平、杨晟、王波、汪昉、陈俊佳等14人组成的学院教工代表队,在参加的1个集体项目、10个不同组别和项目的比赛角逐中,精心组织,相互鼓励,团结互助,发挥正常,特别是在集体10人2分钟跳大绳比赛中,60后70后80后90后队员配合默契,衔接流畅,节奏轻快,夺得亚军。

此次学院组队参赛,既展示了我院教工团队团结风貌,又达到精神与物质双丰收、身心锻炼和谐健身的目的。

0756-3621260

iscd@bnuz.edu.cn

Copyright College of Design, 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 Zhuhai.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