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教务系统 | 招生网
新闻与公告
网站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设计学院领导走访佛山市志毅和雅典广告公司
作者:   时间:2016-05-24   点击数:

5月22日,院学术委员会主任陈健教授、副院长王琳明应邀到佛山市志毅广告传播有限公司和雅典广告传媒有限公司访问,顺德广告协会会长、志毅和雅典广告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梁志明,顺德广告协会副会长、广东顺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吴兆恒热情接待。

双方就广告行业及从业人员的发展与转型,高校传播、广告与设计类专业应用性人才培养,行业与高校专业的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协同培养培育人才等方面进行了坦诚、深入、热烈、富有前瞻性、创新性的互动交流和思考,达成共识并就今后推进校企(行业)合作、产学研结合的实践与创新的理念、思路、战略策略、体制机制、运行方式等进行了初步设计。

访问期间,陈健教授还就当代广告行业转型与发展的前景、机遇和挑战及对策,同该公司领导及管理团队进行了专题交流互动。

此次院领导走访企业并与行业(企业)创始人领路人的互动交流,彼此加深了解认识,初步探索了校企合作结合点,为今后的有效合作协同育人奠定了基础。

0756-3621260

iscd@bnuz.edu.cn

Copyright College of Design, 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 Zhuhai.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