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教务系统 | 招生网
新闻与公告
网站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金洋一行来学院专题调研
作者:   时间:2016-05-27   点击数:

日前校党委副书记金洋率相关部门领导来到我院,就学院条件创设与改造进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院长徐亚非、书记王琳明等对副书记金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在听取学院关于办学定位、学科专业发展与办学条件创设的现状、改造的内容、重要性和紧迫性等情况汇报后,副书记金洋发表重要讲话:高度肯定了设计学院(原国际传媒设计学院)创建的国际化办学理念定位、人才培养改革与创新发展实践在提升校院声誉及影响力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学院“十三五”国际化、大设计、应用型人才的办学定位与发展思路符合广东省及珠海市的区域经济与社会发展的目标要求;学校已将学院的改造列入规划,将统筹力量推进,满足教学与人才培养改革创新实践的需要;校园基建办公室、资产处、教务处等部门与学院共同做好调研工作,拿出建设需求与规划报告供学校决策参考。

资产处、教务处领导与学院管理团队共同推进办学条件改造调研工作

为落实校党委副书记金洋5月12日来院专题调研时所做的指示精神,5月26日上午资产处处长何江昆、教务处副处长杨林等来到我院,与副院长王琳明、院长助理兼视觉传达设计----中德合作办学项目主任张宜平、院办主任邓跃华等,围绕学院的学科专业发展与办学条件改造思路共同献计献策,提出协同撰写建设需求与规划报告的整体思路、内容。

在院领导的陪同下,两位处长实地考察了服装服饰设计专业和产品设计专业相关教室(实验室)、专业教师办公室、未改造的教学空间等处,询问教学与办公空间利用的现状,同时围绕校、院教室与实验室等资源的合作共享进行可行性探讨。

0756-3621260

iscd@bnuz.edu.cn

Copyright College of Design, 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 Zhuhai.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