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教务系统 | 招生网
新闻与公告
网站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兄弟院校专家来访设计学院交流应用型人才培养
作者:   时间:2016-10-24   点击数:

10月24日上午,北理工珠海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副院长吴兆奇,与湖北长江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广告学专业主任毕丹、教师马晓丽一同来访设计学院,院长徐亚非、书记王琳明接待了来宾。三校学院领导与专家就各自设计与广告类专业设置、应用型人才培养办学定位和特色、创新与改革理念、思路、政策措施及产学研结合、师资队伍建设的等实践探索、经验教训、理性反思,及对面临难得机遇与严峻挑战,充分互动交流信息,特别是设计学院的国际化办学(视觉传达设计----中德合作项目,中外联合培养双学位专业,中德DFI国际合作课程)的实践探索引发来宾高度兴趣。

通过互动交流,大家彼此达成共识:办学各有特色优势,值得相互借鉴,今后应加强交流,发挥各自特长,共同探索创新改革实践应用型人才培养之路。

0756-3621260

iscd@bnuz.edu.cn

Copyright College of Design, 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 Zhuhai.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